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眼睫毛移植





一个人为了漂亮可以有多疯狂?莫过于把头发移植到眼皮上了吧?天哪,若有人曾经爱美,后来又自暴自弃会有什么后果?

爱美之心人恒有之。学生时代在眼科外诊所,曾经碰上一位因为长期滴治疗青光眼的药水,变成“独”电眼美男的阿伯
(因为他只用在一只眼睛上),我还记得当讲师告诉我们,让眼睫毛变成粗大是这种眼药水的副作用的时候,每个女同学那种发光的眼神。如今,这一种药物,也被批准用于美容之上了。

睫毛长是什么样的感觉?我想我应该知道。为了大五时的一个晚会,同学曾经帮我涂上睫毛膏(好像是用Maybelline的),“加长”后,整晚眼皮重重的,好辛苦。没办法,谁让我眼睛小,撑不起睫毛膏的重量呢?唉,既不天生丽质,又不后天“栽培”,如此不长进,只好接受与“美女”两字无缘的现实了。(所以才会发生收到一顶高帽就乐昏了头的事件。)

想要变身电眼美女?如果您有兴趣,自己联络如今声名大噪的毛发移植医生吧!
(怎么很有替他打广告的感觉?联络他的时候,顺便帮我向他讨一些介绍佣金吧!)

10 comments:

  1. 以后都没有自然的人了~(O.O;)

    ReplyDelete
  2. 头发,有时流行长,有时流行短。
    眼皮,有时流行双,有时流行单。

    但为什么,眼睫毛依然是越长越好?

    ReplyDelete
  3. 移植眼睫毛的美女,苏州这里很多呢!
    可能是“竞争激烈”的缘故吧!

    (^.^)

    ReplyDelete
  4. 那张照片太惊心动魄了...有点想吐的感觉..好像灵异照片.. >_<

    ReplyDelete
  5. 人类的本性就是追求身上缺乏的。
    亚裔要百,白人要黑。。
    直头发的要卷,卷的就要弄直。。
    睫毛本身就是短的。。。
    也许以后流行染睫毛。。。

    ReplyDelete
  6. ccc医生,
    妳久未露面,去了哪里啊!还是工作上很忙?

    天生眼睛小没关系,也不需要刻意去移植眼睫毛,因为自然就是美!

    (^_~)

    ReplyDelete
  7. 不好意思,几天没有上网。这里的线不好。金毛,移植眼睫毛可贵的很哪!苏州美女那么有钱?可要快快学几手到苏州开业去!嘿嘿!

    彦,我看过人家染眼睫毛,吉隆玻还有“电眼睫毛”专店呢!厉害吧!不过不知道马来西亚有没有这种移植毛囊的服务。(这一种手术原本不是美容用途,是为了在意外中失去毛囊的人开发的。)

    Susutta,哈哈,环肥燕廋,小眼大嘴都流行过的。还是顺眼舒服就好。

    口琴王和纯,还好不认识照片的主人!:P

    ReplyDelete
  8. 有能力移植眼睫毛的美女,大多数是在夜总会上班的女郎。
    在这里看了一则新闻:夜总会女郎因为贪心而被人骗了37万元现金。

    苏州欢迎妳在这里开业,这里人口众多,相信生意一定很火红。我这里也有一些苏州话语录,如果妳有兴趣。

    \(^.^)/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