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最惭愧的感谢


“过去的这几天真是辛苦你们了。谢谢你。谢谢你们对我父亲的照顾。”

他是那么的真诚道谢。在我宣布了无能为力回魂乏术之后。

8 comments:

  1. 所谓:生死由命,富贵由天。

    这位已故者的家属很明白情理,也希望他们能节哀顺便吧!

    (/'_')``

    ReplyDelete
  2. 他们会这么说,就代表他们是明理的人~

    ReplyDelete
  3. 医生不是圣人
    更加不是神仙。。
    可是有时悲伤会掩盖所有理智,毕竟大家都是凡夫。。
    这种感谢我想应该是最沉重的感谢吧。
    我想你们也应该很沉重吧。。。
    唉,脆弱的生命。。。

    ReplyDelete
  4. 要接受这样的感谢,的确不容易.

    ReplyDelete
  5. 是啊,我比较担心你的感受呢!
    尽了力,就没有亏欠,别太愧疚。
    生死是那么一大块,小医生,别扛上身。

    ReplyDelete
  6. 这一次,我们并没有很尽力的急救。做出这样的决定,因为觉得他就算暂时回魂,也不过是在拖时间,不可能好起来了。当天早上才把这个决定和家属商量,傍晚他就走了。我想,还好他们已经作了一些心理准备。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