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自闭症与狗


Yasmin新作,狗的平反。

10 comments:

  1. 我听不明白咧! (x_x;)

    可以帮我翻译吗?
    谢啦!

    (^_~)(?_?)

    ReplyDelete
  2. 金毛,是一个回教自闭男孩为一只有缘的狗打开心门的真实故事。

    我对回教教义不甚了了。一般上来说,狗在大马回教徒眼中,与猪同等,都是“肮脏”的动物。若不小心碰上,得特别用沙、油、水等洗手,也有“天使不庇佑饲养狗的人”之说。相比于回教徒对猫的溺爱,真是同是动物不同命。医学上来说,如果狗带有传染病,猫也不见得“纯净”,而人,又何曾“清高”了?

    ReplyDelete
  3. 狗狗本来就是最有人性的动物,不过Yasmin也蛮大胆的!

    ReplyDelete
  4. 我觉得他们扮“清高”只是为了巩固他们的权与利罢了!

    (u_u)

    ReplyDelete
  5. 薰衣草夫人,嗯,提出公正平等,在这一个世纪仍然需要很多勇气。

    金毛,我也不懂,但真主真正的教义,应该不会鄙视动物吧?

    ReplyDelete
  6. 我爱这个广告~~
    yasmin很厉害~

    ReplyDelete
  7. 我认为,鄙视动物是他们的工具,也是借口。

    (u_u)

    ReplyDelete
  8. 了不起的友族。
    她在不停的挑战禁忌。。了不起。。。
    抛开了宗教的成见,其实大家都是平等的。。。

    ReplyDelete
  9. “不停的挑战禁忌。”

    是咯,连我们都不敢大声说的话,有一个马来人自己说。

    ReplyDelete
  10. Adopt a miracle...这广告词写得真好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