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高帽


“医生,你怎么这样年轻?我看,你有没有二十岁呀?不对,你们大学毕业,至少都有二十四岁吧?”

你的意思是我看起来没有什么经验,还是不够稳重吗?哼哼... ...

“我最多是看起来年轻吧了,我的年纪,要的话,三四个孩子都已经有了。”

才不让你知道我的年纪呢!

“不对,你怎么这样漂亮,我还没有见过这样漂亮的医生哟!看到你,我的病都好了一半!”

哇,这一句中听。呃,还好那一些比我漂亮的同事、护士和药剂师都不在,嘿嘿。(暗爽)

高帽人人爱戴,我又岂能例外?所以,接下来... ...

“医生,我的妈妈生病,只是感冒,要登记看百科很麻烦,可以顺便拿一些咳嗽药水什么的吗?”

“可以。可以。咳嗽药水、伤风、发烧的都有。”

“加一些维他命c可以吗?”

“没问题。没问题。”

“可以给一天的病假吗?”

“当然。当然。”

XP  XP  XP

14 comments:

  1. 醫生妳很性感呀!可不可以email一張MC過來?

    ReplyDelete
  2. 换了电脑才终于可以慢慢地把你的文章看完,之前只能稍微看看几秒钟,电脑就当机了。大概那台电脑是妒忌你的文采、美貌、智慧、青春。。。

    ReplyDelete
  3. 哈咯~~~来支持你的文字~~~(这句绝对没有PMP..XDD)

    ReplyDelete
  4. 医生,看你人很善良,给我一个月吃的vitamin c 吧!~~~

    ReplyDelete
  5. 当然好啦!免费赠送:

    “MC”

    ┌(^_^)┘?└(^_^)┐

    ReplyDelete
  6. 医生医生~你这么漂亮,可不可以寄几张病信给我?

    ReplyDelete
  7. 醫生好以給我一打cla pill嗎?
    因為我有了…幾個月…的










    肚腩…哈…



    恭喜發財~!

    ReplyDelete
  8. 要提醒Dr.Hoo准备很多很多的高帽了。说不定今年就有喜酒喝啦!哈哈!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9. 所以说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嘛。。。。 :D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0. 祝你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ReplyDelete
  11. 冰珊,MC已经随部落附上啦!

    默,一颗cla外面卖多少啊?(这里没有哩!)

    Yeuyeu,高帽嘛,多多益善(虽然只有一个头)。

    小庄,对对对,千穿万穿马屁不穿,这一句太得我心。嘿嘿!
    ヽ( ′ー`)ノ

    大家应该都在吃团圆饭吧!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2. 高帽不怕戴,只怕没得戴。

    就像我,很久没高帽戴咯!(x_x;)

    如果病人所说属实,妳真的很棒!

    ^-^b

    ReplyDelete
  13. 当然不属实啦,所以才叫高帽嘛!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