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光明


光明之神,请勇屠恶妖、战胜黑暗、赶走这里的乌烟瘴气和低迷市道。

12 comments:

  1. 学姐,屠妖节快乐!
    几时回来HSB呢?
    我现在正在外科...

    ReplyDelete
  2. 听起来还蛮像神棍的咒语 =p 哈哈!
    屠妖节快乐!

    ReplyDelete
  3. 你的祝福语好好!!
    妖魔鬼怪,给我滚一边去!p(`O′*)

    ReplyDelete
  4. 想来个一石二鸟,真聪明!
    ^-^b

    连医生也发出怒吼!看来万能国的经济“真係冇眼睇”!
    (>_<)

    ReplyDelete
  5. 纠正:是内科,不是外科...

    ReplyDelete
  6. MedicBoyz,那么,就快见面了。(^_~)

    是啊,Alice, YeuYeu, Susutta,我已经荣升神棍了嘛!也赠你神助之力,杀出重围,考试顺利哦!

    保哥,神棍作风,有得赖就赖嘛!天灵灵,地灵灵...

    金毛,还好我没有炒股票,不过一点点的信托基金都“冻过水”咯。

    ReplyDelete
  7. 市道这样差,多留点现金收藏在枕头下安全点!

    (*^.^)

    ReplyDelete
  8. (^ω^)V (^O^)/ =^.^= ^-^b (^_-)-☆(*^o^*) \(^.^)/ \(^?^)/

    最近可好?

    ReplyDelete
  9. 哎呀,金毛,怎么不早讲应该收在枕头底呀?不会有睡虫偷吃的吧?

    口琴王,好。很好。

    ReplyDelete
  10. 我随便说说而已啦!
    你千万别听我仙家,我自己都不会理财。

    (@_@;)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