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警察


“医生,我先告诉你哦,你要我脱衣检查不是不可以,但是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不要被吓倒哦!”

“啊?”
什么东西?刀疤?警勋纹身?

“哈哈,”他拉开上衣,露出插在裤头的手枪。“是这个啦!”

我恍然大悟,这时
... ...

“乒乒乓乓... ...”裤袋里忽然发出假以乱真的枪击声,吓了我一跳!

“不好意思,”他笑呵呵的抽出裤袋里的三星手机,“有来电。”

遇上一个可爱的警察叔叔。原来警员还有特设的电话铃声。那,你是不是也有一首专属铃声什么的呢?

26 comments:

  1. 有有有
    我的手机不同的人打来都有各自的铃声
    所以听到不喜欢的铃声就很不想接电话了
    呵呵

    版面最近很趣怪
    好可爱的图片/案/画

    ReplyDelete
  2. 版头的青蛙为什么愁眉苦脸啊!
    难道夜晚才出来活动/上班的动物/人都是这样的?不可能吧!

    我手机的铃声就只有一种,不管是谁,都会说声:Hello!你好!

    :)

    ReplyDelete
  3. 我的电话铃声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一首日文歌:miraie。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歌。。。认识这首歌是因为刘若瑛唱过中文版的。但去年我才发现,日文和中文版的歌词内容差距甚大。呵呵!以前都很花心,不断地换铃声。这算是我用得最久的咯!

    ReplyDelete
  4. 愁眉苦脸吗?我以为它在搞笑呢!是下午我小妹弄的。

    ReplyDelete
  5. 我中六认识奶茶(当然是我认识她,她不认识我那种),因为《后来》,到现在还是觉得好好听。(*^.^)
    医院打来的铃声要放最爱听的歌,才不会觉得厌烦。呵呵...

    ReplyDelete
  6. 你的小青蛙很可爱!所以朕来这里胡扯胡扯。。。
    铃声?什么咚咚来的?
    朕的电话永远只有silent+震动,不放铃声的。。。

    ReplyDelete
  7. 你的小妹看来还需要多多努力,要不然想画搞笑变成苦瓜脸!

    :(

    ReplyDelete
  8. 原来虫大王没有耳朵?只靠触觉?(^.^ll)

    ReplyDelete
  9. 我的小妹现在在旁边看到她的得意杰作被误解,气到像青蛙一样呱呱叫!哈哈。。。

    ReplyDelete
  10. Har!
    跟她说声“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画动物或人物,最重要就是眼神!
    眼睛 - 就是表达喜怒哀乐之窗。
    (我是外行人,不知道说得对不对?)

    :)

    ReplyDelete
  11. 你还外行咩?不是做设计的啊?
    不用管那个小孩子。:P

    ReplyDelete
  12. 我不应该把我的行业与 blog name 扯在一起,我太失败了!
    :P

    其实你的小妹画的不错,只是眼神方面还需要下功夫。

    ReplyDelete
  13. 哈哈~很好笑一下。。。

    我想医生的电话铃声该放【心跳】的声音。。。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没有~看心情想放什么就放什么:P

    ReplyDelete
  15. 呵~有些录音的铃声很不错下
    jawab!angkat!jawab!!!!jawab la.....kenapa tak jawab!!jawab!.....同事的电话铃声,会被它吓一跳:)

    ReplyDelete
  16. 我有放专属铃声给每个人
    只是没有想到警察的铃声是枪声,会不会自己吓自己!!

    ReplyDelete
  17. 他的自尊,自我肯定,成就感,都建立在秀一把手槍上。

    ReplyDelete
  18. 不是啦。。。
    朕不知道做什么大便,就是不喜欢做事情做到一半被电话铃声“吓死”啦。。。更何况朕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学院,上课上到一半或在图书馆的时候电话响,那铃声不管在怎么好听也会变成噪音,惹来别人愤怒的眼神。。。*很恐怖*

    ReplyDelete
  19. 呵呵...虫大王,明白,在图书馆响起的电话铃声就和在电影院里头响起的一样煞风景。

    kinkyskiny,你就给他留一点自尊啦。(^_~)

    sock peng,他应该习惯了/还很享受枪声吧?倒是我,霎那间,还以为擦枪走火了。

    沙胡老师,那一个我听过,好像很流行的,凶神恶煞。+_+;

    心跳声?踏出医院千万不要让人家知道我做这一行的(看,照片都不敢部落出来),会有一大队人讨免费药和MC。 o(>_<)o

    我的电话铃声都是原本厂商设定的,懒得改。 (-_-)

    ReplyDelete
  20. 日子久了,你就成为公众人物了。
    到时候,言行举止都得谨慎起来。
    :D

    ReplyDelete
  21. 我要上班去了,反正在家也无所事事。
    :)

    ReplyDelete
  22. 讲笑罢了。部落客数以万计,医生部落至少数千,没有这么容易成为公众人物,也没有那么多人稀罕MC的啦。而且,我离开小镇,可能就会很懒惰部落了。呵呵... =^.^=

    ReplyDelete
  23. 你的懒惰;我们的失落。

    o(>_<)o

    ReplyDelete
  24. 哦,真的吗?!
    小镇趣事多,大城怪事我们也要知道啦!

    ReplyDelete
  25. (^ω^)
    尽量吧!读书和学习的季节,不太远了。

    ReplyDelete
  26. o.i.c!
    那你就尽量吧!
    一切以学习与学业为重,只要不把我们遗忘就好!

    (*^o^*)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