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唱一首叫作〈雨天〉的歌

雨天 是好天
啦啦啦啦啦

雨天 是好天
病人真不多

雨天 是好天
啦啦啦啦啦

雨天 是好天
门外冷冷清清

雨天 是好天
诊所是我的天堂

雨天... ...
我今天不理急诊
不知道谁又哮喘 谁又往牛角上招呼
我今天不理急诊
不知道谁又滑倒 谁又翻车撞上水牛

雨天... ...
不不不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别告诉我 别跟我说
哦哦哦... ...

雨天... ...
雨天之后 阿公阿婆阿伯阿嫂阿叔阿婶先生小姐小弟小妹 再把我们淹没

雨天... ...
哦哦哦... ...

3 comments:

  1. Nice "rain" song for "makan ular"...haha. Mine is no "power supply" only can take a break..haha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