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看不到的光芒


“她的双手发出一道柔和的光,看, 他的气色立刻就不一样了。”

“那道光很亮很亮,刺目得很,我都差一点睁不开眼睛。”

“你们没有看到吗?她的身边有一圈又一圈的光球,应该就是所谓的波罗密了。”

众人兴奋的讨论着,让我疑窦满腹。

“可是... ... 我什么都没有看到啊?”

“嘘... ...”阿姨立刻阻止我说下去,“当然是有道行的人才看得到,你以为那么简单吗?道行越高,看到的越多。”

嗯,这句话怎么那么熟悉啊?仿佛在什么地方听过?啊... ... 对了,是《国王的新衣》吧!?

14 comments:

  1. 哈哈!

    这几位阿姨的道行应该修得很高了,可以归类为‘仙家人士’了。

    ˉ\(o_o)/ˉ

    ReplyDelete
  2. 怎么我的眼那么俗啊?(叹气)(;_;)

    ReplyDelete
  3. 哎呀!都说她们已经成仙家咯,妳还介意她们的话?

    (@_@;)

    ReplyDelete
  4. 有些人不需要用迷幻药,他们自我麻醉 :p

    “她的双手发出一道柔和的光,看, 他的气色立刻就不一样了。”
    这还很抽象。

    其实媒体们歌颂某些人”政绩“的报道,和上面的国王新衣有多大分别?

    ReplyDelete
  5. “她的双手发出一道柔和的光,看, 他的气色立刻就不一样了。”

    上面的她,是指你吗?

    怎么对话听起来有一点PSY病人的感觉。

    学姐,那天忘了问你,最近怎么都是你在值夜班?
    被人欺负吗?

    那天有个Dr.XXX的阿姨[UGIB那个啦,还记得吗],真拿他们没办法。
    又是一个典型靠关系的病人。
    处理这样的case,真烦恼。

    ReplyDelete
  6. 工作太多,压力大和生气时,我也会看到一道白光。我一定是一个聪明的人。

    ReplyDelete
  7. 金毛,事实上就是我的俗眼看不到,不能因为我的俗而否认别人高尚的存在啊!

    希维雅,怎么分得清呢?

    moo_t,说得多了就成真了,三人成虎嘛!

    MedicBoyz,当然不是我啦,我哪有这种超人的能耐呵!
    那个阿姨的亲戚呵,一早就通知专科医生她的莅临了,搞了半天,原来刚刚抵达医院,还没登记,真是的。还好最后平安大吉,没什么内出血啦。
    有道是:“所谓小病就是别人的病,大病就是自己的病”。放心吧!如果你的亲戚朋友入院,我也会优先处理的。(大吉利是!)谁说只有政客爱玩裙带关系?

    萧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功。不管是气功香功还是内功,只要能医得好病的,就是好功!

    大王为人师表果然非比寻常的聪明!

    ReplyDelete
  8. 一堆仙家.....我佩服!我樂當凡夫俗子,只看得到正常人看到的東西!

    ReplyDelete
  9. 到底是谁自欺欺人?是仙家还是凡人俗人?哈哈!

    ReplyDelete
  10. 记得南海十三郎也看过光。。。
    哈哈哈哈
    俺乃南海十三点!
    下凡普度众生。。。
    看来施主被恶鬼缠身,须得来个七七四十九场法事。
    在内服外敷七七四十九种符咒烧成的圣水。。
    在斋戒净身七七四十九天。。
    那就很快看到玉皇大帝了!!
    哈哈哈哈!!!!

    如果一天我病入膏肓,也许我也会去寻光。。==

    ReplyDelete
  11. 坦白说,我也会。死马当活马医。我想,很多时候,大家要的,不过是一线希望。

    ReplyDelete
  12. 嗯~你有看珠光宝气吗?
    那个谁在‘走’之前也看得到 >.<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