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十万个为什么


病人总是喜欢问奇怪的问题:

为什么我会生病?
为什么生病的不是别人?
为什么我常常出汗?
为什么我一直放屁?
为什么我越来越胖?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我不能解释的:

为什么人要分那么多种族?
为什么需要那么多语言?
为什么有那么多国家?
为什么会有战争?
为什么有你有我?


我也有我的疑问:

为什么每一天都有新研究新药物新疾病新细菌新发现?
为什么新的资讯还没有来得及吸收,旧的又忘记了?
为什么我昨天得意忘形今天就被打回原型?
为什么我不用功读书而在搞部落?
为什么有那么多为什么?

23 comments:

  1. 为什么我不用功读书而在搞部落?

    答:因为妳已经很厉害了。

    (^_~)

    ReplyDelete
  2. 说句老话,只有问了为什么,人才会去找答案,才会进步。

    不要问我为什么人要进步~~

    ReplyDelete
  3. 每个问题都要答案就太累人了啦。

    ReplyDelete
  4. 为什么你要写为什么呢?
    哈哈哈哈
    人的学习,不就是从好奇的“为什么”开始吗??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为什么明明没有十万个为什么,你还写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还有九万多个为什么你没问?为什么你不相信大家能帮你解答那些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ReplyDelete
  6. 不要紧,阿亮唱说:没有人问还可以问神。如果你回答不了,就叫他们去问各自的神吧!

    ReplyDelete
  7. yeuyeu,真的嗬,不早说,多省事啊!

    大王,为什么你要问为什么要写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你有那么多为什么和为什么?

    彦,也许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杰,我想就是这样,所以老爸老早在我未入学时就买一本《十万个为什么》,塞住我的嘴。

    Hot On,为什么不要问你人为什么要进步?

    金毛,不是因为不知轻重吗?

    ReplyDelete
  8. 部落也有东西学的呀!不是吗?

    我可在这里就学了很多东西呢!(嘘!偷师!)

    谢谢妳啦!

    ^-^b

    ReplyDelete
  9. 有很多为什么无论怎么想怎么问,终究是没有答案...

    ReplyDelete
  10. 金毛,说的也是,还可以看到苏州的樱花。(o^.^o)

    萧遥,要去找通天下的大师才行。(^_~)

    ReplyDelete
  11. haha... Pity you... but i know why they ask you all kind of questions...

    Simply because you are a doc... they believed you are more knowledgeable than others ;)

    ReplyDelete
  12. 为什么不能每个为什么都有答案?

    ReplyDelete
  13. 病人一病起来就像小孩子了~
    小孩子最爱问为什么~

    ReplyDelete
  14. Beverly,可惜我什么都不懂。

    Vincent,我也想呀!

    ReplyDelete
  15. 医生,

    妳久未露面,去了哪里呀?或者是,最近比较忙?

    (^_~)(?_?)

    ReplyDelete
  16. 这个星期很忙呀!弄得心浮气躁起来了。休息一下,慢一点才更新咯!

    ReplyDelete
  17. 累了就多多休息。
    也谢谢妳的告知。

    (~.^)

    ReplyDelete
  18. 我也有很多为什么!所以我们是为什么小孩~~~

    ReplyDelete
  19. If there r no questions in this world, there will never be an answer.

    ReplyDelete
  20. 冰珊,你小,我可不小啦!

    Live2think,更多时候没有答案呀!

    ReplyDelete
  21. 有人说当你想“为什么”,往往那个答案就是在里面。我想,或许是真的吧,只是我们没去面对或正视。

    唉...为什么我失眠?

    无论如何,说声嗨~ 我从很多部落格的link,link到来这里的。HO 还是 MO ?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