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重逢

的尸骨未寒,小的又出事了。

真没想到这么快又和这位可怜的母亲见面。

是的。就是今天正午。她才产后没几天。婴儿红彤彤的小脸霎是可爱。可惜,一抹鸭黄直达小腿。

验血结果赤裸裸的摊开在眼前,胆红素400,没有商量的余地。这一次,库姆斯倒是正常的


可怜的妈妈在往中央医院驶去的救护车上不断的哭泣。
不幸的事接踵而来。我想,她的心里一定充满了恐惧。那眼里透着的,是再多言语都安抚不了的颤抖。

不知道另一个究竟还好吗?

12 comments:

  1. 可怜的妈妈……该怎么办……
    爸爸呢?爸爸呢?

    ReplyDelete
  2. 是不是consanguinous marriage??上次姐姐是什么tumour? 鸭黄是什么黄?

    ReplyDelete
  3. 没办法, 佛家说的业力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ReplyDelete
  4. http://mybloggercon.com/award/register-sequence/
    ccc,去参加!

    ReplyDelete
  5. Susutta,这一次,没有见到爸爸喔。

    moo_t,第一个窜入我脑海的念头也是这个。起因为何?这两个果成熟的也太接近了吧?

    colafish,不是喔,上一次就问他们了。她去世在槟岛。我觉得他们没有解剖拿肿瘤的样本吧?

    呼~~我飞去看了。部落原来还有比赛呢?好像不用报名费也没有奖,纯自爽的哦,:P,适合部落格这种东西,没有老编率选+编辑+岂有此理的占有该文的版权,所以也没有稿费咯。各位部落友,要不要大家一起去?不过,报名什么级别?你建议哪三篇博文呢?

    p.s.吃个早点,搜寻一下怪病,(唉,怪镇怪人怪病,也许我也是个怪医吧?XP),顺便看看部落,要驾车去开工咯!这个月补上个月的读书假,很多夜班哩。祈祷,今天平平安安,不要发生什么衰事,衰病走远远,不要来,不要来...

    ReplyDelete
  6. 好可怜~
    希望他们会好好的。

    ReplyDelete
  7. 走,一起自爽一下去参加
    哈哈

    ReplyDelete
  8. 业不只是关于善恶,而是一切环节。 医生叫结婚前的人去验血, 就是可以减少地中海贫血症,这“业”的发生率, 也算是改变业力的方法。

    善哉善哉。

    ReplyDelete
  9. 请问一下,这位母亲之前发生什么事?业力?

    博客祭?自问没什么好文章呈现上去

    ReplyDelete
  10. 是。是。受教了。萨途x3。

    之前发生了什么事?不知道喔。我又没有“天眼”。怎能看清这其中的前因后果呢?

    ReplyDelete
  11. 请问你是护士,还是?
    但是无论你是哪一个,
    我相信你看的生死,确实比我们多...

    ReplyDelete
  12. vxy717 : 业,这回事, 就算是年紀很大的人都一知半解。 那不是只是”之前”发生的事情。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 可以看看禅宗的哲学。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