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颈上皱纹


“医生,为什么我的颈项上会有一条线的?”


这个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子,挂号等了一个上午,居然是为了颈项上的一条“皱纹”。


“每个人都有的啦,我还不止一条呢!”我指了指自己的脖子。


“那要怎么样才能去掉它呢?”


“... ...”


这真是我从医以来遇到最奇怪的要求了。年级大了皮肤松弛还好说,这条长在二十多岁年轻的脖子上的“皱纹”要去除?干脆把鼻孔朝天,天天把头抬起来走路吃饭工作生活好了。

6 comments:

  1. 怎么没有介绍你的招牌药么?那个防腐剂咧。。。 XP

    ReplyDelete
  2. 遇上这些人,如果不毒舌点娱乐自己的话,日子也真难过。
    ~~ 比如说, 让他去找太平间的化妆师。

    ReplyDelete
  3. 我只是听说, 断了的头都可以粘回去而不大留痕迹。。。皱纹, 应该是小事,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