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找死


有一种人,专门和我们作对。

三十八岁,C型肝炎、肾亏,经常毫无限制的喝水,“忘了”去慈善免付费洗肾中心,然后废积水入院,出入加护病房数次。经过无数张警告信之后,洗肾中心的职员终于忍无可忍,把他除名了。他又入院,还好意思问:“他们不让我洗肾了,怎么办?”重新申请另一家慈善洗肾中心吧?

接受访问的时候:

职员:“你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前抵达中心。”

他:“这样的事情很难讲的,我不能保证不迟到。”

职员:“一个星期必须过来三次。”

他:“我有其他事情要办,有时候只能来一次或两次。”

这样的访问,最善良的你会接受他,免费帮他负担每个月上千的洗肾费用吗?

访问后,他消声匿迹了几天,由警察带来——因贩卖毒品被扣留了。这下倒好了,扣留期间洗肾费用由纳税人负担,而且有警察准时押送来政府洗肾中心。

这样子,也可以算是因祸得福的案例吗?

14 comments:

  1. 连自己的性命也不懂得去珍惜。这个人,无药可救也!

    (/'_')``

    ReplyDelete
  2. 这样可好咯,还有bodyguard侍候咧!

    ReplyDelete
  3. ur patient? haha....a good ending :)

    ReplyDelete
  4. 哈哈!故事情节很有趣耶~
    不过也难怪他不爱惜身体,连毒品都卖。

    ReplyDelete
  5. 患肾病的人不洗肾不是会很辛苦的吗?他不去洗肾不就等于在受苦吗?那是贩毒的人活该受的苦!

    ReplyDelete
  6. 一时一些病人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给好的药不要吃,有好的治疗不要去follow up。。

    ReplyDelete
  7. 您好。我是初次来访。
    您是心脏医生啊?想问问有糖尿病的人做心脏绕道手术的话会增加风险吗?

    ReplyDelete
  8. 哈哈哈,法官如果下判快一点,可能可以连纳税人的钱也可以省回呢。。

    ReplyDelete
  9. 金毛,无药可救还是得救呀!

    Vincent,是咯,真便宜了他。

    君子,这样也算“好”结果?

    冰珊,他不爱惜自己,还毁灭他人,真是的。

    大王,我觉得我们整天要急救他比他还辛苦,没得好睡,还要帮他安排访谈,为这种人忙,真不值得。什么时候他才有觉悟的一天?

    SuwEi,我想他们都不太明白自己的病痛呀!

    萧遥,手术的风险受很多因素影响(病人的健康、外科医生本身的经验、麻醉方式等等),最好由超刀的外科医生自己为你解释。

    水草,我的年终花红啊!!!o(>_<)o

    ReplyDelete
  10. 谢谢您的回复。
    我可以把我的部落格和你做个联结吗?

    ReplyDelete
  11. 救人是医生的天职,是他对自己不负责任,把责任推给了社会。

    这个不爱惜生命,‘无药可救’的人,不会‘因祸得福’,只会增加别人的负担,如医生,护士和警察等等。

    唉!又辛苦妳啦!

    (~.^)

    ReplyDelete
  12. 萧遥,谢谢你啦!

    金毛,他是浪费我们大家缴的税,但是他太年轻了,大家不能不给他悔改的机会,情愿牺牲了那些慈祥的老公公和老婆婆。

    ReplyDelete
  13. 哈咯,
    来了好几回,都没留言。
    今天第一次,哈哈。。。
    这种病人,真的是束手无策啊。。。!

    ReplyDelete
  14. 就是说。我和上司说,不如通知一些宗教组织来教育他,帮他洗一洗脑,上司说,才不行呢,一定便宜了他,有多几个善良的人来当他的保姆给他欺负!(o,o;)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