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担保


吴欣的银屑病越来越严重了。全身都是布满皮屑厚厚呈块状的红斑。

“那一种黄色的药膏,又臭又腥,一沾上,我就觉得全身发痒。”

“类固醇不是会有副作用吗?”

“我不能做光疗,一个星期要来医院三趟,我没有时间。”

“不不不,不能吃药,吃药不好,你能担保这药吃下去没有任何副作用吗?”

“再仔细的观察又有什么用,等到发现有什么不正常的时候不太迟了吗?你能担保我的身体器官不会受到任何伤害吗?”

“那好吧!我们不搽药、不做光疗、不吃药,你告诉我,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当然想要病好啊!你是医生,怎么反而问我想怎么办呢?”

我以为你不知道我只是医生,不是菩萨佛祖上帝或阿拉啊!别说我们早已再三强调这病在现有的医学科技之下还不能根治,你什么都不愿意做,病情怎么可能受控制呢?

1 comment:

  1. 你的病人很顽固呢!希望你会成功说服他接受治疗!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