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14

虚寒和躁气


“医生,我告诉你,我的皮肤是以食疗治好的。你一定要相信我,虽然我没有证据,但我想帮助其他和我有一样症状的病人。自从我改变了饮食习惯,少吃些燥热的食物,我的皮肤病就好了。”


我真的没有不相信的意思。只是你的食疗也许并不适合所有病人。虽然常常有“一个大马”的口号,这里终究是多元种族的社会。怎么多元法呢?有些人的体质有寒热之分、有些人分“有风”和“没有风”、有些人则分“酸性”和“碱性”、有些人的食物还要照着血型吃。

这不是一个食物金字塔就可以行得通的国家。我猜想,营养师,一定也不易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