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最好的朋友

眼看朋友有成就,比你更快达到成功,是怎么样的感受?

“他只是幸运罢了。”

“像当年,我的成绩都比他好多了。”

“连他这种水平也可以做得到,谁都可以啦!”

嫉妒别人、“唱衰”别人的你,值得拥有成功吗?

当有一天你成功的时候,会不会也希望获得朋友的祝福呢?

只有在失败时安慰你的才是真正的朋友吗?只有雪中送炭的朋友才很高尚吗?

我相信真正的朋友,不只是雪中送炭,也会锦上添花。会对你的成功感到骄傲并献上祝福的,不只是你的家人和老师,还有最好的朋友。做你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好吗?

感叹时不予我的朋友们,不要抱怨了,急起直追,赶快用功吧!加油吧!幸运之神会保佑努力的善良的快乐的人。愿我亲爱的朋友们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和成功。

3 comments:

  1. 原来朋友也有‘好’,‘很好’和‘最好’之分。

    ReplyDelete
  2. "当有一天你成功的时候,会不会也希望获得朋友的祝福呢?"
    我相信,我的快樂要好朋友分享。當然期待希望他們也跟我分享。
    所以,替對方開心。也是自己的喜悅;)

    ReplyDelete
  3. 金毛,朋友就是朋友,是不应该分啦(O_o)

    Felicia,如果每一个人都那么单纯,天下太平。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