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不寻花问柳之花柳病


“医生,我告诉你,我这梅毒绝不是从女人身上来的。”

“那就是从男人身上来的咯!” 我在心里嘀咕,这家伙同时交了三个女朋友,平常不用安全套,居然还自信满满。

“不不不,我找茅山师父算过了,是我大姐为了争夺家产找人给我下的降头。”

“你师父怎么没帮你把降头给解了?”

“师父说这降头中了就是中了,做法是一定的,但也要到医院来治疗,双管齐下才万无一失啊!”

这师父还真厉害,只是这两姐弟从此是不是就苦大仇深,我就不得而知了。

续“公厕的马桶”和“修车后肮脏的手”之后,从此梅毒的传染又有了新途径。

10 comments:

  1. 这个这个--还真的有“根据”。看了我眼睛都放大了,原来有“新科学”。
    alamak~~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是我们井底之蛙不懂的高深学问呢!

      Delete
  2. 连医生都给他骗着了!这个茅山法术,施法下降,还真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家是解降来的,说下降倒是冤枉大师了!

      Delete
  3. 啊,不是游泳池水传染的吗? XD

    ReplyDelete
  4. 别那么快下结论。 “大师”算是很有良心, 至少叫病人去看医生, 而不是等把病人荷包挖到七七八八,烂到九成才叫他看医生。

    话有非常高(99%以上) 可能是病人自己套进去的。

    其实很简单,只要说: 『你身边和你有亲密关系的人对你不利。』 就像那些语气模糊的星座算命说法, 相信自己的人,就会对座入号自己套进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是,但起码他还是用了药,没有到处留“菌”。 ;)

      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