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叫部落客太无稽


血科同事看诊,陪同病人前来的是个印度朋友。

"这位是?"

"我的朋友。他是部落客。所以,你所说的话,我都会录音,他会帮我写在部落上。"

"... ..."

什么时候,部落客,成了值得炫耀或有威胁性的身份?

因为是部落客所以要求特别待遇更是无稽之谈。部落,本来就是一个无法无天的世界。只要能上网,只要会打字,这个年头,什么人不能部落?

这里没有老编,虽然偶尔可能引起有关单位的关注,会让你心爱的伙伴被拘留,我还是可以没有语法杂乱无章的大发牢骚,你可以自吹自擂胡说八道,他可以扭曲事实诋毁无辜少年

我以为部落,就是无害的发发牢骚,看看朋友的生活,就像老一辈子的阿伯和三五知己在咖啡店里头胡扯,多好。

3 comments:

  1. 如果成为部落客是那么值得炫耀的事,或许他应该在自己的职业栏里写上“部落客”。真的莫名其妙……

    ReplyDelete
  2. So hilarious! Never thought this actually happened during consultation @.@

    ReplyDelete
  3. So hilarious! Never thought this actually happened during consultation @.@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