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明天



明天,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也许每一个明天,都可以是全新的开始。但每一个明天,都可能过得和预想的天壤之别。

当初因为外科而学医,因为血科而选择内科,现在又打消了专攻血科的决定。哎,怎么这么反反复复啊?

有人说善变是女人的权利,也许这根本没有什么好感叹的。

寻寻觅觅,觅觅寻寻,我要的是什么呢?我只想有一份可以让我全心投入(就算废寝忘食也没关系),但不焦头烂额的工作。如此而已。

6 comments:

  1. 妳所说的,都是现实生活的写照啊!

    人,是善变,也不会满足于现状的;除了喜新厌旧,矛盾的心情偶尔也会有的。

    怎么啦~又突发奇想?

    ~哈!

    ReplyDelete
  2. 是啊,每一个阶段的“我”,都不是同一个‘我’。

    ReplyDelete
  3. 金毛,不满于现状才有进步嘛!

    Susutta在讲佛理哦?

    ReplyDelete
  4. 哈哈~是的是的!

    (^_~)

    ReplyDelete
  5. 选择你所爱,然后爱你所选择的!

    ReplyDelete
  6. 好久没来坐坐了。
    结果是情归何处?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