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勇气

不是提不起劲部落。只是最近的日子实在过得并不怎么样。

大医院里人多了热闹了是非也不少。总有爱无事生非的人。当值工作实在很累。看不完的病人、处理不完的状况,我只是做着自己的本分,却又招惹了谁?还好除了尖锐刻薄的人外,还有朋友的温暖值得安慰。

朋友,放心吧!我不会因为一两个莫名其妙的人而摇摆不定。是非是剪不断理还乱。不辩解也不代表逆来顺受。

一时小小的不顺遂算得了什么?有你们做后盾,我相信我有越挫越勇的勇气。

2 comments:

  1. 一种米养百种人,只要做会本分,不要为了这些人事阻挡你的路,就当他们是来考验你吧!加油。

    ReplyDelete
  2. 天气不好吗?怎么你也跟我一样来到低潮期?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