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请笑一笑


“阿姨,让我检查你的瞳孔一下,请你看前面。”

“好的,没问题。”

“现在请你的眼睛跟着我的手指... ...看得到吗?”

“有。”

“多少个手指头?”

“一个。”

“很好。现在,请展示你的牙齿。”(Show me your teeth please.)

“我不能。”

“为什么?”

“我不能啦。”

“阿姨,试试看,一下子就好。”



好的。我知道了。下一次,我应该说:“请你笑一笑。”(Can you smile for me, please.)

14 comments:

  1.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下次就知道怎么讲了咯!
    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会记得这一点的!

    ReplyDelete
  3. 呵呵
    一個請你笑一笑
    原來還有大學問

    ReplyDelete
  4. 哈哈,看到那图片我也吓了一下
    说话的技巧还真的很重要一下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好笑~~~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偶然路過,不錯看的部落格。
    搞不好你會成為第二個大馬版的歐陽林。
    加油。
    我以后可以常來坐嗎?

    ReplyDelete
  7. 竟然还...还有人是没有牙齿的?
    都是我们老师的错,没好好的教导他们。

    ReplyDelete
  8. 所以咯,现在有得你笑就不要吝啬啦。

    ReplyDelete
  9. 其实只是要检查脸部有没有歪罢了,一时忘了有些人没有牙齿。:P

    ReplyDelete
  10. 可以说:“can u say Darlie?"

    ReplyDelete
  11. TW,你怎么知道人家用Darlie而不是Colgate呢?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你的头上有出现三条黑线吗.....-_-|||
    又尴尬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 ♥